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鋼彈創鬥元宇宙的主角機,由EG初鋼改裝改色製成,模型兼用初鋼的框架,初鋼的零件都還在,參考網友作品後,我覺得組成初鋼比較好看,決定把這隻組成初鋼,燦陽鋼彈只玩假組拍照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照片中間是共通的本體,左邊是燦陽的零件,右邊是初鋼的零件,雖然燦陽只假組玩一下下,但我還是有畫墨線,監視鏡補藍色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先假組成燦陽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和EG初鋼比較外型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燦陽的四根天線我沒有削尖,我只有削初鋼的天線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配件:燦陽裝備.盾.光束槍.光束薙刀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和EG初鋼比較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使用紫光燈,眼睛和槍我用螢光筆上色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EG 燦陽鋼彈 or 初代鋼彈

最近SEED劇場版流行這樣變型

arrow
arrow

    明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