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動畫目前比較有名的應該是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吧
但常常為了一個任務或一個目地在打鬥拖戲,
拖了一大堆集數,最後都懶得看下去了
這類型的動畫我不喜歡集數太多,我只推薦集數少的





第一名 食靈-零 全12集
雖然一開始是消滅惡靈的一般常見的類型,而且還分一些惡靈等級,第一集一開始讓我覺得很亂
但真正精形的是第一集後半段,主角們與惡靈之間的打鬥...結果讓我很震驚,沒想到會那樣...
讓我印像深刻...







七武士 全26集
大意內容沒有辦法寫的很好,只好上網找:
在遙遠的未來,戰爭漸漸平息,硝煙過後,無數的武士失去了賴以生存的職業,為了逃避耕作與飢餓,
肆意踐踏平民百姓的村落和收成,強取豪奪.無惡不作
勞苦耕作的平民等到收穫季節,眼睜睜看著豐碩的農作物被眨眼間全數奪取,毫無反抗與奪還的能力與勇氣
可是,顆粒無收的結果也意味著,等待他們的只有飢餓的冬天以及因飢餓而來的死亡
為了生存與溫飽的願望,屢遭洗劫的康那村民終於下定決心,奮起反抗







CLAYMORE大劍 全26集
某個組織為了消滅惡魔,而利用惡魔的血肉制造出半人半妖的惡魔獵人,
但惡魔之力用太超過,自己也會變成惡魔,於是都要在自己失控之前自殺...
也有一些獵人完全失控而和同伴撕殺...




戰國BASARA 全12集
日本戰國時代的故事,雖然對故事背景不是很了解,但因電玩[戰國無雙][真武者]略知一二,
雖然還是有一些地方不太懂,但這動畫的戰鬥效果很不錯,誇張到令人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