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洲的金邊沒分色,在買之前讓我遲疑了很久
在討論版看到有人推薦金色油漆筆拿來給新安洲補色很方便
.....我被騙了,塗起來一直出界,溶劑也很難擦掉,擦下去金粉花掉....天啊!
目前最貴的一隻模型被我弄成這樣,最後只好用貼紙補救
貼紙很多,也因此悟出的貼紙口訣----點.線.面
就是先對準要貼的點,延伸下去對準要貼的線,之後慢慢的整面壓平
其他的水貼.透明貼.刮刮貼,因為不熟,又在討論版上看過缺點,不想去貼
水貼-聽說很容易掉下來,還要去買水貼專用的什麼劑補強
透明貼-我看過透明貼失敗的模型成品,貼上去有黑色邊邊,有折痕,有指紋....不敢貼
刮刮貼-不熟,只知道沒刮好會整面貼壞,只能成功,不能失敗....不敢貼

新安洲之後的新模型大漲價,價格讓我不滿意
又一直出我已經等很久的新模型,尤其是海牛鋼彈,
兩年前出MG的時候就已經在等HG,讓我一直忍耐.忍耐.忍耐.....
之後冒出一些拒模模型的想法,下定決心不買了

第一種想法:因山積而暫時不買模型,一些想買的就先積到模型店吧

第二種想法:酸葡萄心態....想買又因太貴而買不下去,故意挑毛病,找缺點,講理由

第三種想法:模型不買又不會怎麼樣,再不降價,不買就是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